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網站地圖Site Map 回首頁Home
兒童攀岩場 專業攀登場 攀登器材批發團購 教育訓練 客戶見證 繩索訓練中心| 關於拔山 聯絡拔山
 
兒童與攀岩
兒童專用攀岩場
拔山顧客推薦
安全與措施
三歲小彤彤--新聞報導
 
國際運動攀岩裁判-秦立楷
我自己登山攀岩已30年經驗了,這麼好的運動應該傳授給孩子,因此利用家裡的遊戲間蓋成攀岩室,蓋岩室的費用不高而且佔用空間小。我們也利用岩板後面的空間作成儲藏室。我女兒現在3歲,她從1歲半就開始攀爬了,為了讓攀岩更有趣味及挑戰性,每次攀岩時我們會設計出各種不同的路線,女兒不到兩歲就能爬到天花板了。
兒童攀岩-彤彤不到兩歲就能爬到天花板了
我明顯地感受到兩個孩子比同齡的小朋友平衡感好很多,膽量大、不懼高,勇於嘗試新鮮的事物,手腳也靈活許多。另外,也覺得刺激了他們頭腦的發育。小女兒在2歲時就已學會了105個英文單字。攀岩室是我們家的特色。我們家很好客,經常邀請朋友及兒子的同學來家中聚會,攀岩成了我們最好的招待。
兒童攀岩-彤彤愛攀岩,因為哥哥爸爸真偉大
兒童攀岩-天花板是我們的舞池!
兒童攀岩-最愛週末去戶外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