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網站地圖Site Map 回首頁Home
兒童攀岩場 專業攀登場 攀登器材批發團購 教育訓練 客戶見證 繩索訓練中心| 關於拔山 聯絡拔山
 
兒童與攀岩
兒童專用攀岩場
拔山顧客推薦
安全與措施
三歲小彤彤--新聞報導
 

政治大學攀岩場拔山企業為國內少數資深的攀岩產品的專業供應商,自1998年設立至今,持續為國內攀岩界之茁壯成長而貢獻。1998年為母校政治大學建成攀岩場,為拔山首座工程實績。序後,拔山亦持續提供攀岩技術與教育。多年來政大攀岩場不僅培養運動攀登人才無數,亦成為眾多攀岩愛好者所熱愛的園地。

2000年起拔山完成天母心愛托兒所攀岩場,為首座專為兒童設計建造的攀岩場。此後即進入兒童攀岩之專業領域。專門研究兒童之體型、體力、安全措施、遊戲樂趣。期許在安全又快樂的前題之下,引導可愛的小主人翁們從事健康的攀登運動,訓練孩子們強健的身體與健全的人格。

誠徵工程同業合作 >> ■具備能力受託建造攀岩場■採用本公司進口攀岩場建材。

※特殊設計:
專門設計適合兒童攀岩之專用造形,由易而難多變化的路線遊戲,可以在一面岩牆上發掘無盡的樂趣。岩板色彩豐富,可指定圖案彩繪或色塊組合,更添攀爬樂趣。
※量身打造
依顧客牆面地形,訂作板形、路線、安全設施及岩場使用規則。
安全第一
符合歐盟安全標準(EN12572)的岩板、岩塊與材料,安全地墊等。讓您安心。
教育訓練
由合格教練傳授攀岩技術。從入門到達人,每個孩子都作的到!

‧材質:木造、FRP。
‧種類:室內、戶外;依附牆面、獨立岩塔。
‧形狀:平面、2D、3D、立體。
‧蓋岩場送教練:由中華民國山岳協會認證合格之教練傳授攀岩技術,輔導老師、孩子學習攀岩。
‧歡迎建築師、學校、幼稚園、家庭、社區委託設計建造。

木造模組化攀岩場-中和大豐公司
木造幾何藝術攀岩場-台中鄉野情(陳智勇作品)
木造模組化攀岩場-中和大豐公司
木造幾何藝術攀岩場-台中鄉野情(陳智勇作品)
FRP兒童攀岩場-康橋小學
FRP水泥牆 綜合攀岩場
FRP兒童攀岩場-康橋小學
FRP & 水泥牆 綜合攀岩場
FRP攀岩塔-台北縣運動公園
FRP 攀岩假山
FRP 攀岩塔-台北縣運動公園
FRP 攀岩假山
FRP 攀岩樹
FRP 與木造之綜合攀岩場-永和永平國小
FRP 攀岩樹
FRP 與木造之綜合攀岩場-永和永平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