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網站地圖Site Map 回首頁Home
兒童攀岩場 專業攀登場 攀登器材批發團購 教育訓練 客戶見證 繩索訓練中心| 關於拔山 聯絡拔山
 
詢價清單
> 課程報名系統
> 攀樹用品
Tree Work
> EB攀岩系列
> 拔山Alpine 高空運動安全帽 CE 認證
> 義大利 CAMP
> 法國 PETZL
> 德國 SKYLOTEC
> Marlow
> 美國 Perfect Descent 攀岩自動保護器
> 美國Blue Water Rope
> 英國 DMM
> 義大利 KONG
> 英國 ISC 攀登器材
> 美國MadRock
> 義大利 Climbing Technology
> 美國 ROCK EXOTICA
> 工作/ 攀岩安全吊帶
Harness
> 安全帽 Helmets
> 安全鞋
> 鉤環/連接器Carabiner/Connector
> 確保器/下降器
> 上升器/防墜器
Fall arrester
> MoonBoard
> 壁虎王岩點
> HRT岩點岩塊2020年系列目錄
> VIRGIN GRIP 岩點目錄
> 鷹架鉤/大掛鉤
Snaphook
> 鋼索/織帶防墜器
> 固定點/確保點/下降站
Anchors
> 滑輪
Pulleys
> 勢能吸收器/緩衝包Energy Absorbers
> 扁帶/繩環/傘帶
> 攀登繩/登山繩
Ropes
> 挽索
Lanyards
> 繩梯
> 繩袋/背包
> 繩索護件
> 配件、工具
Accessories
> 防護手套 Gloves
> 頭燈/手電筒
> 快扣
Quickdraws
> 攀岩鞋
Climbing shoes
> 岩楔
Friends
> 冰攀
Ice tools
> 攀岩塊
Climbing holds
> 地型岩點/大型岩塊
Volumes
> 指力板/訓練器材
Training gear
> 急救/救援設備Rescue/Stretcher
> 施工安全
> 工業用三腳架
Tripod
> 運動保護墊/體操墊/攀岩墊/跳高墊 訂製/出租
> 圖書
books
Q&A
 
德國IKAR 捲揚式救援防墜器fall arrester ( 12M / 24M )
貨  號: CT41HRA  
類  別: >  
品  名: 德國IKAR 捲揚式救援防墜器fall arrester ( 12M / 24M )  
單  位: 組  
規  格:
建議售價:
優  惠  價: 請詢價
人  氣: 8,400
描  述:

德國IKAR 救援防墜器(fall arrester)具有雙重作用(可轉換為具有捲揚器收放功能)。

本防墜器適用於重大意外,需救援人員扶助救難時同時作業,可確保更加安全。
同時具備符合EN360及EN1496標準。
救援防墜器與捲揚器的切換方式:

將插銷拔出來就能當做捲揚器使用 拔起插銷在將軸心壓進去,可轉換成救援防墜器使用。
將插銷拔出來就能當做捲揚器使用 拔起插銷在將軸心壓進去,可轉換成救援防墜器使用。

 

 

IKAR防墜器堅固又可靠,幾乎免維修IKAR的各種防墜器是深具工學藝術的設計,是專為工業上需要使用者而設計的,堅固又可靠。所有重要的零配件都是防銹的材質,鋁合金或不銹鋼。

IKAR堅固耐用的結構元件,使得IKAR的各種防墜器提供了可靠的服務及低維修的費用。

IKAR防墜器的作用如同汽車的安全帶一樣,當有跌、墜落的事情發生時,其中的彈簧構造會立即產生煞住的功能進而確保住人員的安全。

當操作速度達1.5M/秒時,防墜器及利用構造中離心力的原理和齒輪煞住系統將索、帶瞬間鎖住。

特優的煞車作用是不受氣候環境影響,在符合歐規標準的衝擊強度6KN以下。

任何時刻,只要是需要在高的建築物之屋頂上,突出的管架工作時,IKAR的防墜器是方便攜帶和最適合用於預防墜落之用的。

 

 

 

使用說明:1.符合歐規EN360防墜器為在高處作業,可能發生墜落危險場所的工人而設計。
2.使用本防墜器,需搭配符合歐規EN361降落傘安全帶,不得使用其他種類。
3.實際使用上,每次防墜器只限於個人防護使用,但可繼續地防護接續使用的每個人。
4.防墜器,需安裝於拉斷能力達10KN以上的橫樑或管架上,使用雙防脫掛鉤或O型環固定。
5.防墜器懸掛位置,儘可能位於使用者的正上方,以防萬一墜落時,產生擺盪幅度過大,造成傷害。
6.防墜器的掛鉤,需確定扣住降落傘安全帶D環,以確保使用者的安全。
7.每次使用時,必須完成例行檢查、測試:
   a.拉出1.5m長度,測試迅速自回捲的性能。
   b.快速拉出測試棘爪煞車有無作用。
   c.使用一個15kg重的實物於防墜器下方,進行瞬間落下試驗,測試棘爪煞車有無作用。
   d.檢查O型環及雙防脫掛鉤。
8.沙丘作業或光滑表面作業場所會影響防墜器棘爪正常反應。
9.受損壞過防墜器,或一旦墜落過的防墜器需馬上停止使用,直到再一次經檢查測試無誤,方能使用。
10.防墜器按規定,需每年一次由製造商或授權經銷商做完全檢查測試。
11.防墜器一旦發現鋼索損害(如斷裂或彎曲膨脹變型)或織帶有嚴重斷裂時,禁止使用。並立即送回製造商或授權經銷商做完全檢查、維修或零件更換測試才能使用。
12.IKAR防墜器亦可用於高處平台上水平救生防墜系統作業用。但切忌必須資遵守和第四條安全使用法的規定敘述。
13.第9、10條的檢查規定是強迫性的,必須遵守。
14.防墜器需置於高於工作人員8m以上的高度。
15.防墜器需置於遠離日光照射、火燒、熱氣及腐蝕性質的場所。
16.為避免造成四肢及生命安全,請務必做嚴謹的檢查測試。

保管及維修:
17.防墜器不用時,請務必將鋼索或織帶完全捲回匣內收好。不可任意完全地拉出來再任其回捲回去,如此會損害內部彈簧的功能。
18.防墜器內之鋼鎖在使用時難免暴露於風暴不斷的惡劣氣候裡,所以必須隔一段時間就以耐酸性的潤滑油或凡士林加以保護潤滑。
19.防墜器必須被保管於不髒亂,不油膩的乾燥地方,最好是放置於特別設置的櫃子裡。
20.請注意,清潔防墜器時務必用中性清潔劑以溫水洗滌,不可用其他含刺激性的產品清洗。
21.防墜器若是織帶型時,因清洗而弄濕的織帶只能放置於陰涼處讓其自然乾燥,不可用火烤乾或機器烘乾。

救援器的操作說明書:(救援拉回型/HRA)符合歐規EN1496B級以救援為目的的規定。最大負荷重量為100kg
1.本救援器只為救援的目的而設計的。
2.依據歐規EN360,此救援拉回型/HRA救援器是適用於溫度攝氏-30
~+50℃之間的場所。
3.本產品的耐用期限雖取決於使用者的操作情形,有否做定期檢查保養,及使用的次數決定,但估計應可用10年左右。
4.本救援器每被用過一次,就必須請受過維修訓練並被授權的技術人員做完全的檢查測試後才能再使用。


救援防墜器(鋁合金外殼)

鋼索防墜器 鋼索防墜器

救援防墜器(fall arrester) 配合 IKAR三腳架(tripod) 使用圖

 

德國IKAR 救援防墜器fall arr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