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網站地圖Site Map 回首頁Home
兒童攀岩場 專業攀登場 攀登器材批發團購 教育訓練 客戶見證 繩索訓練中心| 關於拔山 聯絡拔山
 
詢價清單
> 課程報名系統
> 攀樹用品
Tree Work
> EB攀岩系列
> 拔山Alpine 高空運動安全帽 CE 認證
> 義大利 CAMP
> 法國 PETZL
> 德國 SKYLOTEC
> Marlow
> 美國 Perfect Descent 攀岩自動保護器
> 美國Blue Water Rope
> 英國 DMM
> 義大利 KONG
> 英國 ISC 攀登器材
> 美國MadRock
> 義大利 Climbing Technology
> 美國 ROCK EXOTICA
> 工作/ 攀岩安全吊帶
Harness
> 安全帽 Helmets
> 安全鞋
> 鉤環/連接器Carabiner/Connector
> 確保器/下降器
> 上升器/防墜器
Fall arrester
> MoonBoard
> 壁虎王岩點
> HRT岩點岩塊2020年系列目錄
> VIRGIN GRIP 岩點目錄
> 鷹架鉤/大掛鉤
Snaphook
> 鋼索/織帶防墜器
> 固定點/確保點/下降站
Anchors
> 滑輪
Pulleys
> 勢能吸收器/緩衝包Energy Absorbers
> 扁帶/繩環/傘帶
> 攀登繩/登山繩
Ropes
> 挽索
Lanyards
> 繩梯
> 繩袋/背包
> 繩索護件
> 配件、工具
Accessories
> 防護手套 Gloves
> 頭燈/手電筒
> 快扣
Quickdraws
> 攀岩鞋
Climbing shoes
> 岩楔
Friends
> 冰攀
Ice tools
> 攀岩塊
Climbing holds
> 地型岩點/大型岩塊
Volumes
> 指力板/訓練器材
Training gear
> 急救/救援設備Rescue/Stretcher
> 施工安全
> 工業用三腳架
Tripod
> 運動保護墊/體操墊/攀岩墊/跳高墊 訂製/出租
> 圖書
books
Q&A
 
德國IKAR 鋼索防墜器
德國IKAR 鋼索防墜器
貨  號: CT41HWS  
類  別: >  
品  名: 德國IKAR 鋼索防墜器  
單  位: 個  
規  格:
建議售價:
優  惠  價: 請詢價
人  氣: 2,350
描  述:

德國原裝進口IKAR卷取式鋼索

規格說明書

代號:41-HWS9

名稱:鋼索捲吊防墜器

用途:本防墜器適用於工廠、建築工地、電氣通信…等高處作業場所。

特性:本防墜器具有萬一墜落時可瞬間鎖定功能,衝擊能量抵銷致傷害減少。並且具自動 伸縮回捲裝置設計,輕巧方便攜帶。

各部規範如下:

規格:       品質標準:

外殼            材質是高強度鋁合金外殼,複合材質製成,防腐蝕且抗衝擊。

鋼索            材質是高強度高防銹鍍鋅鋼材製成,直徑 4.5mm,總長度 9m。

                   (註:使用最大長度 7m)

使用荷重     最大荷重 136kg 

使用溫度      -30℃~+50℃

 重量             重量是 3.7 ㎏。

附件              引繩 x1、掛繩 x1、O型環 x1。

品質標準       符合歐規 EN 360 標準。

售後服務       1.防墜器原始資料建檔。

                      2.防墜器受訓專業維修技師執照。

                      3.原廠零件供應。

相關文件        1.原文及中文使用說明書。

                       2.原廠技師受訓證照。

                       3.產品責任險金額貳仟萬元,被保險產品名稱:內銷-工程用安全帶及防墜器等 相關系列產品。

 

 

 
需搭配勢能吸收器(緩衝包/防墜包)使用                                                                                                                                               

 

安全使用說明書:
1. 符合歐規EN360標準的防墜器是防止墜落的個別安全裝置,搭配一條符合EN361標準的全身是安全帶,用於保護個人在高處作業時墜落的危險。(工作場所上、建築鷹架上、樓梯頂及煙囪、坑洞等)

2. 假若不遵照使用手冊的指導或規定會導致危害生命的危險。
3. 惟符合歐規EN361的全身安全帶是被允許搭配防墜器使用的。(其他樣式的安全帶是不被允許的)
4. 在使用中一個防墜器的裝置一次只能保護一個使用者,但能接續被數個人個別的使用。
5. 要裝置防墜器時必須選擇一個足夠、充份穩固的物件定點吊掛(如屋頂的橫樑...)。防墜器可以用其頂端符合EN362標準的連接鉤環直接鉤掛於固定點上,或間接由物件上的懸吊索連結防墜器頂上符合EN362標準的鉤環鉤掛好。被防墜器懸吊掛的物件體必需能支撐10kN的載重能力。
6. 防墜器應該僅可能垂直懸掛在使用者之上方。如此萬一墜落時才不致讓墜落者擺盪幅度過大而發生危險。當快速地將防墜器懸掛好後,可回復捲收的救生索尾端必需快速利用連結鉤環直接扣緊於全身是安全帶的D環上。並檢查連結鉤環扣住D環時若無自動鎖住功能時,其螺絲栓是否安全鎖緊。
7. 當防墜器正確地被懸掛好,扣住D環配戴好全身式安全帶後,使用者此時才能受到保護免於墜落危險。
8. 防墜器每次使用之前,必須拉出可回復捲收的救生(鋼)索測試剎車的結構功能,或透過至少15kg重的重力測試,以確認防墜器中剎車離合裝置是正常運作可以使用的。
9. 防墜器無法提供保護那些在巨大體積物質上,會自由流動的固體上或會沉落下傾的物質上工作的使用者。
10.若防墜器的裝置已經有所毀損或已有墜落事件的發生或你對裝置的情況及安全性產生懷疑時,就必須馬上停止再使用此防墜器。
11.防墜器必須每年至少做一次維修測試,即送回製造商或製造商授權以受過訓練的技師實施之。並將測試報告記錄於內附的使用記錄表中。
12.防墜器中可捲收的救生索,若發現有線頭斷裂、鋼索纏繞或織帶鋼索破損時,無論如何,必須送回維修中心以便檢修工作的完成。
13.重要項目:IKAR防墜器也可以用在高處水平作業。有關高處水平作業時,防墜器必須快速地搭配鉤掛好全身式安全帶的D環使用,並確定使用者工作位置與防墜裝置間的正確角度,以免萬一墜落時擺盪過大而發生危險。
14.工作場所地安全高度,為距離使用者的位置必須有2M高;和若為距離作業的水平高處位置需有3.5M高。
15.IKAR的防墜器可以被使用於符合歐規EN360標準規定的-30℃~+50℃氣溫的工作環境下。
16.防墜器的載重能力為136kg。
17.防墜器必須保管放置於遠離光線照射、火燒、熱氣及酸性、腐蝕性溶液碰觸的場所。
18.對於防墜器的設計或樣式不能隨意改變或修改。
19.注意:防墜器只能給已經受過訓練和有能力使用的人使用。供應商能提供適當的訓練教育。
20.防墜器的耐用期限(壽命)取決於是否有做定期測試保養及使用的次數操作情況而定的。估計約可用10年左右。

保管及維修:
1. 使用防墜器時,請務必將鋼索或織帶捲回匣內收好。不可任意完全地拉出再任其回捲回去,如此會損害連結鉤環裝置內部彈簧的功能。
2. 防墜器內之鋼索在使用時難免暴露於惡劣的氣候裡,所以必須隔一段時間就以耐酸性的潤滑油或凡士林加以保護潤滑。
3. 清潔防墜器內的鋼索務必用中性清潔劑以溫水洗滌,不可用其他含刺激性的產品清洗。
4.防墜器必須被保管與不髒亂、不油膩的乾燥地方。最好是放置於包裝盒中保存。


使用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