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會員 登入會員 網站地圖Site Map 回首頁Home
兒童攀岩場 專業攀登場 攀登器材批發團購 教育訓練 客戶見證 繩索訓練中心| 關於拔山 聯絡拔山
 
詢價清單
> 課程報名系統
> 攀樹用品
Tree Work
> EB攀岩系列
> 拔山Alpine 高空運動安全帽 CE 認證
> 義大利 CAMP
> 法國 PETZL
> 德國 SKYLOTEC
> Marlow
> 美國 Perfect Descent 攀岩自動保護器
> 美國Blue Water Rope
> 英國 DMM
> 義大利 KONG
> 英國 ISC 攀登器材
> 美國MadRock
> 義大利 Climbing Technology
> 美國 ROCK EXOTICA
> 工作/ 攀岩安全吊帶
Harness
> 安全帽 Helmets
> 安全鞋
> 鉤環/連接器Carabiner/Connector
> 確保器/下降器
> 上升器/防墜器
Fall arrester
> MoonBoard
> 壁虎王岩點
> HRT岩點岩塊2020年系列目錄
> VIRGIN GRIP 岩點目錄
> 鷹架鉤/大掛鉤
Snaphook
> 鋼索/織帶防墜器
> 固定點/確保點/下降站
Anchors
> 滑輪
Pulleys
> 勢能吸收器/緩衝包Energy Absorbers
> 扁帶/繩環/傘帶
> 攀登繩/登山繩
Ropes
> 挽索
Lanyards
> 繩梯
> 繩袋/背包
> 繩索護件
> 配件、工具
Accessories
> 防護手套 Gloves
> 頭燈/手電筒
> 快扣
Quickdraws
> 攀岩鞋
Climbing shoes
> 岩楔
Friends
> 冰攀
Ice tools
> 攀岩塊
Climbing holds
> 地型岩點/大型岩塊
Volumes
> 指力板/訓練器材
Training gear
> 急救/救援設備Rescue/Stretcher
> 施工安全
> 工業用三腳架
Tripod
> 運動保護墊/體操墊/攀岩墊/跳高墊 訂製/出租
> 圖書
books
Q&A
 
PETZL GRIGRI®+ 自動制停下降器/確保器
貨  號: PED13A  
類  別: > 法國 PETZL 確保器/下降器  
品  名: PETZL GRIGRI®+ 自動制停下降器/確保器  
單  位: 個  
規  格:
建議售價: 4980元
優  惠  價: 3,980 元
人  氣: 5,990
描  述:

 

PETZL GRIGRI® + 自動制停下降器/確保器
 

8.9 ~ 10.5 mm繩索用自動制停下降器

GRIGRI® + 是為了方便下降演練而設計;在先鋒攀登的表現上也一樣良好。
可以使用於 8.9 ~ 10.5 mm的單動力繩。
複合性與輕便的特性,讓GRIGRI® +可以陪著您爬遍世界好幾年。
新的設計概念讓使用者於攀爬時能更精準的掌控。
 

選擇保護模式你可以使用選擇旋鈕選擇確保模式(頂繩攀或先鋒攀)。頂繩確保模式有利於收繩,但不允許給繩使用顯示在8B技術。鎖定旋鈕:選擇可以通過使用鎖按鈕鎖定。

 

防恐慌手柄:防恐慌功能能剎車和停止下降

 
 
材質:
- 鋁合金板
- 不銹鋼摩擦片和耐磨板
- 強化尼龍把手
顏色:紫 / 灰
 
重量:200 g
認證:CE EN 15151 , UIAA
 

Belay device with assisted braking for 8.9 to 10.5 mm rope

The GRIGRI 2 belay device with assisted braking is designed to facilitate belay maneuvers. The GRIGRI 2 works equally well for lead climbing and top roping. It may be used on all single dynamic 8.9 to 11 mm ropes on the market (ideal at 9.4 mm to 10.3 mm). Both compact and ultra-light, the GRIGRI 2 will accompany you on climbs around the world for many years. The GRIGRI 2 has a new design that allows excellent control during the descent.

GriGri使用注意:

GriGri是公認極佳的確保器,尤其相當適合長距離攀登者繩伴的確保使用。 例如龍洞這一類經常超乎30米的岩壁,或高空工作者長時間在外牆上下攀爬工作, 在下面的確保者這時如果使用ATC(豬鼻子),顯然非常辛苦,因為制動手必需不斷地抓緊繩尾,避免不慎鬆繩。這時如果使用GriGri, 可就輕鬆多了.
1.GriGri必須單繩使用, 繩直徑不得超過說明書上或本體上刻的數字,有 ONLY FOR ROPE 1 UIAA MIN 10 MAX 11字樣, 意思就是只能使用10-11mm主繩, 太粗會卡住, 太細會抓不住.

2.檢查確定主繩以正確方式置入GriGri確保器內, 注意確保器上有刻兩個圖樣, 一個是手, 代表繩子通往制動手方向, 一個是攀登者, 代表繩子通往攀登者方向, 新手容易將繩裝倒反,非常危險。一定要反覆練習,確認無誤後再開始上攀。新手應該接受教練或資深人士的訓練及認可後方能使用GriGri確保器。

3.確保者的制動手永遠不可放開主繩.
確保者的制動手永遠不可放開主繩.
4.放繩讓攀登者下降時, 務必使主繩緊貼右側的弧形的彎片上, 然後才去抓左側的黑色握柄, 再接著向內緩慢按壓, 制動手感覺受力後, 才可繼續按壓握把,讓攀登者緩緩下降。
放繩讓攀登者下降時, 務必使主繩緊貼右側的弧形的彎片上, 然後才去抓左側的黑色握柄, 再接著向內緩慢按壓, 制動手感覺受力後, 才可繼續按壓握把,讓攀登者緩緩下降。
5.給繩時僅須將制動手往上移動到與主繩約45度角即可執行, 萬一發生給繩不順暢時, 亦絕不可以將制動手抓住確保器或去拉通往攀登者的主繩.
.給繩時僅須將制動手往上移動到與主繩約45度角即可執行, 萬一發生給繩不順暢時, 亦絕不可以將制動手抓住確保器或去拉通往攀登者的主繩..給繩時僅須將制動手往上移動到與主繩約45度角即可執行, 萬一發生給繩不順暢時, 亦絕不可以將制動手抓住確保器或去拉通往攀登者的主繩.
本文 部份取材自攀岩者網路分享文章,出處